西安交通大学2012年招生政策新举措——设A、B两条录取分数线,增加提前批面试 2011-05-25


 如果您是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如果您有着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如果您的联考成绩能够达到西部分数线,那么,您赶快加入西安交通大学MBA的提前批预审吧!


    2011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成功获得了AACSB国际认证,成为我国大陆地区第5所通过认证的院校。AACSB国际认证代表着全世界商学院的最高成就,学院通过严格和全面的评估取得认证资格,意味着对其质量和发展前景的肯定,取得AACSB认证资格是优秀管理教育的重要标志。


    认证通过对我校MBA教育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推动,2012年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将采取A、B线的政策,增加考前预审及面试(以下称提前批面试)。


    凡符合西安交通大学MBA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提前批面试。


    提前批面试预计从2011年6月1日至2011年9月2日开放报名系统,考生通过网上(西交大管理学院MBA中心主页)填写报名表、提交资料的方式进行报名。


    专家组根据考生提交的信息评估提前批面试资格;通过背景评估的考生,预计将在2011年9月下旬-10月上旬参加提前批面试。提前批面试通过的考生,在联考成绩达到西交大B线(不低于国家西部线),同时通过政治及英语测试,经资格复审及录取审核后,可直接予以录取。


    西交大推出的招生新举措,无疑对有一定工作年限、管理经验丰富的考生,是一个特大的喜讯。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申请西安交通大学提前批面试!


    关于提前批面试具体说明,请浏览以下网址:http://som.xjtu.edu.cn/mba/contents/644/6859.html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