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11


7月11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辅楼123教室,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非党员教师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谢雪也做为嘉宾应邀出席了大会。


在会上,院党委孙卫书记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扎实推进,整改创新》的主题动员报告,他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具体内容以及学院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目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强调党员干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认真检查自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心诚意的接受同志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国际化”为导向,以建设“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管理学院为战略目标,坚持“有特色,有亮点”的发展模式,扎扎实实地开展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创新工作,为学院的发展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勇于创新,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统战部部长谢雪代表督导组发了言,她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大举措。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将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希望学院把学习思考,调查研究贯穿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重要机遇,并在活动中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和教学科研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作为会议主持人的尚玉钒副书记总结并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从实际出发,只有联系实际,才能解决问题,只有扎实开展工作,才能取得实质成果,希望大家齐心努力,出主意,想办法,把管理学院建设得更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