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推进整改方案落实 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2017-06-21


为切实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学校的部署,学院党委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基层党建调研工作计划和调研提纲。按照调研工作计划,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


6月20日,学院党委委员组成的基层党建调研工作组深入基层,召开两次座谈会,二十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调研组主要从党的领导是否弱化、党的建设是否缺失、全面从严治党是否不力、是否存在干部“四风”问题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四个方面进行调研。


在调研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特别是对是否在教书育人关系上是否忽视育人,在科研与教学关系上是否忽视教学,党务、院务信息是否公开,领导深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


基层党建调研旨在查找学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干部“四风”问题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整改台账。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按照调研工作计划,还会采取发放问卷、深度访谈等方式进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