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21


7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艾根林同志主持。


艾根林同志首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7月20日报告的内容和精神,报告中主要列举了学校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就业情况,出国情况,学科、项目建设,论文发表情况,创新港建设情况,以及学校今后的工作,建设任务,问题挑战,发展任务等。


接下来艾根林同志传达了张迈曾书记报告的内容和精神,报告题目为《用好巡视成果 加大改革力度 全面推进发展》,报告分为五个部分,第一,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具体分为三个方面九个部分;第二,激发干部队伍建设活力;第三,做好绩效改革工作;第四,做好“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落实;第五,推进创新港空间与内涵建设。


最后,参会的党员们围绕 “双一流”建设以及下学期学院工作意见展开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的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业务能力,在学院的后续发展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支部会议的召开,将学校相关工作精神传达到了基层每一位党员,并收集了基层党员在会议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后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建议,对于贯彻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