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赵军武参加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支部师生党员生活会 2019-06-05


65日下午,会计与财务支部师生党员在管理学院315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的精神,并结合支部学科建设,对发挥支部和党员在“打通入港最后一公里”攻坚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研讨。校纪委书记赵军武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副书记叶宁等列席会议。组织生活会由会计支部书记欧佩玉同志主持。

新闻1-1_副本.jpg

会议伊始,欧佩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围绕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进行系统性的学习,认真学习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关于入驻创新港的动员讲话。全体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创新港宣传视频,聆听校领导的工作指示,深入研讨创新港未来的建设工作。田高良同志就人才引进、一流专业申报以及学院创新港师生搬迁工作做了汇报,并对教学型职称、教学型奖励提出建议;汪方军同志就创新港实施校际、院企、院政交流合作作了发言;伍欣同志就硕士生、博士生具体的过渡搬迁等工作做了说明;李明轩同志就如何传承和做好教学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赵军武书记在听取了党员们的研讨后,充分肯定了会计与财务党支部通过学习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探讨研究院建设、学科建设、师生进驻创新港等议题这一组织生活会形式。赵书记表示,院系应该针对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院交流合作以及教学型职称与奖励等制定基层方案,明确未来三年或五年规划,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他强调,创新港研究院的定位必须与学校对创新港的顶层设计一致,落实“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创新港是开放式的校园、园区和社区,要实现产、学、研结合,主动融入社会,助力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赵书记对管理学院党员师生提出要求,要坚定信心、提高站位、脚踏实地。学生作为年轻人要时刻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要以积极心态应对进驻创新港时面临的各种困难。老师要做好带头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做好榜样示范。

 最后,马晓彬书记强调创新港研究院建设是实现管理学科发展的新平台,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主动参与,群策群力,拼搏奋斗,再创学院新辉煌。希望会计与财务支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带头作用,在入驻创新港工作中当好排头兵,助力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