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读书交流会 2022-09-29


9月28日,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读书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维娜主持。

在读书交流环节,支部党员刘玲玉分享了《力量从哪里来》一书。该书叙述了作者李一诺求学、入职、升迁及离职创业的心路历程。刘玲玉同志提炼作者经历中“不敢”“选择”“一土学校”三个主题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同时也从书中关于“教育内卷”的论述拓展到近年来在大学生中较为普遍的“空心病”现象。刘玲玉同志从一名教育领域工作党员的角度和一名普通母亲的角度切入,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支部宣传委员王维娜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 “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宣读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并督促支部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与会的党员同志围绕着读书交流会和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文件精神从教育、择一事终一生、“勤快严实精细廉”等角度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总结发言时,王维娜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同志积极向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立足岗位,服务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端正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