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2-09-20


2022年9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冯耕中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做了布置,审议了“国际合作项目中心”名称变更、国际项目中心微信公众号申请、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学生颁发《西安交通大学学力证书》《管理学院2022年前教师职务晋升实施细则》等事宜。

会议指出,学院各部门、各系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等工作,各支部要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提高工作能力,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促进学院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

会议审议通过了“国际合作项目中心”名称变更为“国际项目中心(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Programs,简称CIP),同意申请注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项目中心”微信公众号,同意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学生颁发《西安交通大学学力证书》。

会议通过了《管理学院2022年前教师职务晋升实施细则》,要求向学院教师做好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