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院庆纪念性地标方案设计征集活动 2014-03-12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院庆


纪念性地标方案设计征集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管理科学研究与管理人才教育基地之一,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级管理人才。为庆祝恢复建院30周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向在校师生、历届校友征集院庆纪念性地标创意,评选出的最优设计将制作成实体建筑放置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大楼外显著位置。


一.  征集要求


(一)纪念性地标设计作品,高度以3至5米为宜(含基座),将置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大楼的南门外显著位置;作品应该包含:学院LOGO,学院中英文名称等学院基本信息。


(二)主题不限,作品应包涵管理学院相关的特色,能充分体现管院人承前启后、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体现老一辈交大人严谨、务实、求真的学风。


(三)作品制作材质不限,但要易于取材、制作、维护、耐用;


(四)应征作品须是原创。


二.  征集起止时间


   2014年3月11日起至2014年4月15日止。


三.  评选时间


   2014年4月22日-2014年4月30日。


四.  评选方式


   所有应征作品将通过主办方评定筛选出5件作品作为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得票最高的2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定,决定最终采纳方案,其将被制作成为实体建筑立于管理学院南门外显著位置。


五.  奖励办法


   (一) 得票最高的三件作品中,最终采纳的设计方案将奖励设计者人民币5000元,第二名奖励设计者人民币3000元,第三名奖励设计者人民币1000元。


   (二) 所有入围作品都颁发荣誉证书。


六.  提交要求


  (一) 应征人须提交的部分包括:


作品介绍:word文档形式,需详细说明设计方案的含义、制作材料、相关尺寸; 


个人信息:请在作品介绍第一段附上姓名、手机、e-mail及通讯地址; 


作品三维效果:可用图片、动画等展示。


  (二) 院庆组委会对所有参选资料存档,不予退还。请作者自行保存备份。报送材料逾期将不被接受。


   (三) 院庆组委会有权审核作者资格。如发现应征人不具备本征集启事规定的资质,或在参赛资格方面做出虚假陈述,组委会有权在本次活动的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该等应征人参赛、获奖等资格 。


   (四) 作品如出现抄袭、伪造等属参赛者个人行为,将受法律追究。


七.  组织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八.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2665172


     联系人:贾峰菊


     E-mail:jia_fj@mail.xjtu.edu.cn


九.  其他说明


      (一) 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二) 获奖作品将在评选结束后一周内在http://som.xjtu.edu.cn/网站上公布;


      (三) 主办单位拥有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庆组委会


201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