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校友俱乐部(JEC)校友返校活动 2015-04-17


 4月7日下午2点,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黄伟院长、孙卫书记与西安交大企业家俱乐部(JEC)黄明生会长一行在管理学院315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1.JPG


  参加返校座谈活动的校友企业家有(按合影照片从左至右顺序):李文红:深圳石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学义: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傅蕾:北京福瑞达集团总裁;杨少锋:北京首乐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明生:263网络通信股份公司董事;林向红: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姚:北京敏通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厉:上海格蒂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凡: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坚:伊天行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费建江:元禾原点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刘兵:成都交通油料能源股份公司董事长;校友俱乐部专职秘书成玉洁。参加座谈的学院领导有黄伟院长、孙卫书记、苏秦副院长、尚玉钒副书记、丁建华院长助理、李刚教授、江旭教授、赵玺副教授、林军副教授等。


  黄伟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向校友企业家们表明学院以学科发展为龙头,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的发展方针。孙卫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内容,重点介绍了院友工作的目的、宗旨和目前学院成立、发起的基金项目,以及为校友提供的服务。


     黄明生会长向学院汇报了JEC的情况,JEC旨在为西安交大校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定期开展“私享汇”活动,希望校友们在私密、共享的环境中互惠发展;陈宏校友分享了企业资本运作的经验,作为北京陕西商会的会长,希望和学院、校友充分资源共享;


  林向红校友则提出中国创投企业应如何帮助企业发展、中国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研究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希望利用校友资源为学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杨少锋校友指出互联网企业变化非常快,要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执行力才能立足。校友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充分的交流了对企业发展和资本运营的观点。


    “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高端国际论坛暨“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4月11日在管理学院举行,黄伟院长向各位校友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校友们回校参加。


院友发展与服务中心

2015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