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西安交通大学&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合作EMBA深圳开学典礼 2012-02-24


2012年2月18日,西安交通大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合作EMBA2012春季课程班开学典礼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培训中心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副书记孙卫老师、院长助理束际同老师、阿灵顿商学院院长丹.西马里奥斯博士、深圳清华研究院副院长刘伟强老师、课程班主任孔祥骝老师及新老学员们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仪式由束际同老师主持。

    院长助理束际同老师首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对UTA合作EMBA班新老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卫老师回顾了西安交大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工作现状,指出大家来到由两所中外知名大学强强合作举办的EMBA课程班学习研究最前沿管理知识是绝对明智和正确的选择。他希望学员们能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珍惜时光,珍惜情谊,认真学习,汲取精华。


    美国阿灵顿商学院院长丹.西马里奥斯博士介绍了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概况,阿灵顿分校商学院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为全世界最佳八十所商学院之一,是美国大学中最早获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此次合作EMBA课程,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习到国际最先进的前沿管理课程,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与领导才能,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具备国际经营战略决策的能力。


    深圳清华研究院副院长刘伟强老师、课程班主任孔祥骝老师、新老学员代表也分别发表了致辞,希望能够在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UTA-EMBA校友会也在此次开学典礼上正式成立。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合影留念,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