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深圳EMBA美国阿灵顿合作项目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2-02-24


2012年2月18日,西安交通大学深圳EMBA美国阿灵顿合作项目在深圳清华研究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友成立大会。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卫、院长助理束际同、美国阿灵顿商学院院长丹.西马里奥斯以及近百名校友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美国阿灵顿合作EMBA深圳校友会章程并征求校友意见,通报了校友会的理事构成。会议一致通过由李跃进担任校友会会长,邱健担任副会长,另选举出了4名校友会理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卫向校友会的干部理事们一一颁发了证书。


    会议现场气氛亲切而热烈,校友代表对校友会章程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就校友活动形式、联络平台的架构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美国阿灵顿合作EMBA深圳校友会是校友间增进友谊的平台,校友间按年级、长幼相称,互相提携,互相帮助;二、开展活动是保持校友会生命力的纽带,以深圳校友会下设分会(按行业和年级)活动为主,定期召开大型校友活动;三、深圳校友会的联络形式要紧贴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提高联络效率和质量,以网站、博客、微博等媒体加强互动与沟通。


    会后校友们与领导拍照合影留念,校友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