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019级研究生青年先锋队创新港活动体验周出征仪式 2019-08-09


8月8日,西安交通大学首批青年先锋队创新港体验周活动出征仪式在主楼A-202隆重举行。首批66名青年先锋队队员将入住创新港,对创新港各项生活设施进行实际体验,推动创新港软硬件设施完善,为研究生正式入住营造良好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共同见证了西安交通大学向创新港进驻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出征仪式由研工部部长李秀兵主持。

1565319469.jpg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发表讲话,他要求66位青年先锋队员要有理想、有情怀,要善于思考,要勇于创新,要积极实践;并以一名先锋队员的身份表态,时刻牢记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创新港建设。

1565319526.jpg

郑庆华副校长对举办2019级研究生青年先锋队创新港活动体验周出征仪式做出了具体部署,提出建立临时党支部,选出青年先锋队队长,制定具体目标、细化具体任务,通过长达四周的体验周活动及时发现学生用餐、科研、实验室、宿舍等存在的细节问题,为4600名2019级研究生顺利、满意入住提供保证。

1565319605.jpg

出征仪式上,管理学院将自愿承担体验周活动的青年先锋队员称为“突击队员”,寓意着敢于顶着困难上、不怕艰难困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学工办主任伍欣亲自为突击队员挑选了适宜在创新港使用的生活用品,以表达学院对青年先锋队突击队员的关怀和敬意!

1565319625.jpg

管理学院首批青年先锋队员梁晓刚(导师冯耕中)、王凌霄(导师苏中锋)向送行的叶老师、伍老师和后续各批创新港活动体验的青年先锋队员代表马舒毅(导师林军)握手道别,同时唐子扬(导师何正文)作为第三、四批青年先锋队员也向首批出征的两位战友发来热情的慰问!西交大创新港历史上将记录下这一伟大而庄严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