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赴崇实书院看望2019级新生 2019-08-20


8月17日是西安交通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管理学院也迎来了ACCA和管工贯通两个专业共151名大一新同学。8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马晓彬、副书记叶宁,管工贯通新生班主任王强和学工办的老师们一起来到崇实书院,在院务副主任薛变玲等书院老师的引导下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

1566278486.jpg

1566278521.jpg

老师们先去了西17楼女生宿舍,随后又到西16楼男生宿舍。同学们和家长们听到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来了,都纷纷聚拢到老师们身边。马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多大年纪,同学们自报家门,有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安徽、浙江、陕西……,家长们反映,ACCA和管工贯通都是交大的好专业,他们把孩子送到这里来学习感到非常光荣,也很高兴。从进入交大的校门起,遇到的老师都非常热情,注册报到一路都很顺利,庆幸孩子来到了一所好学校。马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考上西安交大,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交大这一优秀的平台,持续努力不放松,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冯院长让家长们放心,他表示学院和书院有这么多老师一起负责培养工作,在完备的培养体系的支撑下,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把孩子们培育成才。叶宁副书记和王强老师也纷纷解答了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楼道里笑声阵阵,暖流涌动!

1566278552.jpg

1566278593.jpg

希望2019级本科新同学如马书记所言——持续努力不放松,勇于拼搏,祝愿他们早日成为家庭、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