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节,情暖创新港 ——管理学院举办2019创新港中秋冷餐会 2019-09-14


  新港过中秋,师生聚一堂。9月13日农历中秋节晚上,管理学院精心准备了中秋冷餐会,师生一起在创新港庆祝中秋节。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马晓彬、党委副书记叶宁,院长助理、会计系主任田高良,辅导员李明睿、胡瑛和教务秘书许珊携家人与2019级全体入驻创新港的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1.jpg

  创新港元年的中秋夜风格外大,而涵英楼七层的欢声笑语让这夜变得无比温暖。随着一曲活泼的《卡路里》与温暖的《小幸运》,“管理学院2019创新港中秋冷餐会”正式拉开帷幕。

  冯耕中院长首先讲话,他说本次冷餐会是学院第一次举办,也是第一次在创新港开展活动,现场温暖的氛围与活跃的同学们为这场冷餐会增添了不少色彩。冯院长对管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2.jpg

冯耕中院长致辞

  冷餐会上,2019级新生准备了包括钢琴独奏《Lemon》,歌曲《当你》,《最爱》,《告白气球》,《喜欢你》,相声表演《二傻大闹创新港》等节目。管院学子的热情在节目的推动下逐渐高涨,不时和表演节目的同学一起进行合唱,节目结束时更是喊出了“管院我爱你!”

              1574298695.jpg     1574298723.jpg


                   1574298813.jpg     1574298783.jpg


              1574298902.jpg     1574298873.jpg

新生表演节目

  冷餐会过程中,马晓斌书记说,“这是我们在创新港的第一个中秋节,难免会想念家人,此时此刻,我们管院就是温暖的大家庭,我们老师就是同学们的家人,要和同学们一起过节!”马书记也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交大时光!

 

9.jpg

马晓彬书记演唱《蓝莲花》

  冷餐会上,田高良老师欢迎各位新生来到百年名校交通大学求学,提到“来了创新港就是交大人,进了涵英楼就是管院人”,更是希望学生们在学习上能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在情感中能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随后更是用秦腔朗诵了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题词《送你一个长安》,赢了师生的热烈掌声。

image.png


  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下,叶宁老师与李明睿老师也演唱了歌曲,为浓浓中秋情再添一丝温情与幸福。

 

11.jpg

叶宁老师的一曲《但愿人长久》勾起了学子们的思乡情

       image.pngimage.png

  在冷餐会的最后,老师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起唱响了《歌唱祖国》,共同迎接祖国母亲的70华诞,祝福强大的祖国,并以此纪念创新港入驻!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