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2019-09-01


大一新生军训忙,学院关怀送清凉。8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马晓彬书记和叶宁副书记一同慰问了2019级管理学院军训新生和指导员,为大家送来了精致的日用品“大礼包”,对参加军训的新生和指导员表示关怀,同时对军训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慰问活动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军训指导员张峤老师主持,学工办伍欣主任、李明睿老师、胡瑛老师陪同慰问。同学们在辛苦的军训中收到学院的礼物,十分欢欣鼓舞,纷纷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905182401.png

马晓彬书记鼓励大家要在军训过程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养成遵规守纪的习惯,形成团结互助的氛围,要坚持到最后,争取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马书记说,“学校和学院十分关心新同学的生活情况,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做好保障工作。也希望大家保持热情和活力,开启崭新的美好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905182354.png

叶宁副书记也希望新同学们快速融入大学,主动与学院老师保持沟通和联系。叶老师说,“欢迎大家加入管理学院的大家庭,我们学工有一批可亲可敬的好老师,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大家的成长和发展。”


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一同向2019级全体军训新生和指导员张峤老师送上了“清凉大礼包”。军训慰问活动在暖心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