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融资租赁业务专题讲座 2018-04-12


2018年是4月1日上午9点,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教育与服务中心主办,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职业发展部承办,远东宏信公司协办的“国家战略背景下的融资租赁业务发展机遇”专题讲座在管理学院7002室举办。管理学院学生教育与服务中心胡瑛老师,远东宏信人力资源总监荆宏业、事业部总监吴义生、以及管理学院各专业学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活动由联合会职业发展部副部长丁国静主持。


     讲座在吴总监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中开始,吴总监是远东宏信的资深员工,具有8年融资租赁行业的从业经历,拥有城市公用业务领域丰富的实操及管理经验,对新形势下西北城市发展定位及融资租赁业务发展机遇有深刻理解。在讲座中,吴总监从中国金融业的特点、行业发展变革、融资租赁形式及特征、融资租赁公司分类,以及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西部发展战略,对新经济时代下西部融资租赁业务的发展机遇做了深刻解读。


随后,人力资源荆总监对目前远东宏信公司业务战略布局和人才发展成长体系做了介绍。通过介绍远东公司的企业精神和人才理念,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管理学院众多优秀的同学发出邀请,希望更多有想法有抱负的同学们能携手加入远东宏信公司,挑战自己。特别是对于非金融行业的同学,荆总监代表远东宏信也是大力欢迎,主要是因为西安交通大学是西北地区优秀人才聚集窗口。远东宏信与交大长久合作以来,每年入职人员都非常优秀。所以特别欢迎更多交大同学们加入远东宏信。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讲座内容积极地与两位总监进行互动并得到了解答,主要交流了融资租赁行业与其它金融行业的业务区别、各行业项目如何利用融资租赁盘活、是否在更多城市会布局远东宏信的业务等。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管理学院师生与远东宏信两位总监进行了合影留念,许多对远东宏信公司感兴趣的同学都留下继续与吴总监和荆总监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并现场投递简历,询问详情。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贴近时下经济发展趋势。参加讲座的同学热情高涨,整个教室座无虚席。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融资租赁业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要多举办此类活动的要求,联合会将会定期举办各种职业交流及企业参观活动,请大家密切关注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公众号,积极参加,共同进步。


 


文字供稿:孟莉、马龙


照片提供:


图文编辑: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