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宣讲活动 2018-04-12


这是一场往届丝域赛精彩故事的分享会,也是新丝友即将踏上征程的启动仪式。2018年3月11日中午,丝域赛组委会朱小黑老师在管理学院二楼,为管院师生开启了一场丝域赛交流之旅。


第四届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简称:丝4赛),是针对海内外商学院学子及企业精英量身打造的一项户外体验式文化赛事。参赛队员在两天时间内徒步穿越张掖腹地,途经丹霞、戈壁、峡谷等多种地貌,体验在极端环境下的团队协作与自我突破,践行合作、坚持、探索等时代精神。


交流现场首先播放了以往赛事的精彩回顾视频和第四届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宣传片,视频中丝友热血前行,在壮丽的山海间挥汗前行的画面,勾起了参赛队员的那些峥嵘会议,也让未参加过丝域赛的学子们心生向往。


在观看过宣传片后,在场的学子都看得热血沸腾,无比向往,进行了现场咨询和报名。朱小黑老师为大家解说了此次丝域赛的比赛规则、路线、装备建议及日程安排,并就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会议过程中,小黑哥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众多丝域赛场上的感人瞬间与赛事趣事,引发大家的强烈兴趣,拉近了大家与丝域赛之间的距离。


不得不提的是,管理学院丝域赛参赛队伍是一支王者之师,曾凭借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获得赛事亚军,期待本次比赛能取得更好成绩。


逐梦交大,不负此行。一次丝域,一生友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