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博士党支部召开“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生活会 2019-03-24


321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营销党支部在管院219教室召开11月党支部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辜孟蕾对申请十佳党支部的评选工作进行安排,以林舒进事迹为典型,分工明确,大家积极性很高;

会议第二项:介绍支部新成员赵丹阳、郑少婷,并新立赵晶旭同学为党支部宣传委员;

会议第三项:在积极分子王立同学的主持下,集中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分析和讨论。具体内容包括: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宏观政策取向、宏观调控、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引领发展、释放内需潜力、脱贫攻坚、区域协调发展、绿色发展、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等方面。大家讨论热烈,纷纷从自身出发,结合教育经费、双创政策、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互联网+等方面交流自己的想法,明确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第四项:安排下周平利县捐书活动,做到公众号的即时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