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工业工程硕士支部召开中国创新港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9-06-22


 

2019620日星期四下午一点,18级管科/工业工程硕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管院232室召开。会上,李洁同志做出了分享,她分享的主题有三个。

第一个主题是西部创新港建设情况。她用图片和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各位同志们分享了创新港的方方面面,使得同学们对于未来可能进驻创新港这件事满怀期待。

 

2e537f7164939ca3e7f8631852b6338.png

 

第二个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解读。李洁同志为大家讲解了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并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同志积极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组织生活会。

860ae6388f2ce863c725500a9e230bf.png

 

第三个主题是乡村发展新思路。在这一主题下,李洁同志分享了自己关于乡村发展问题的思考。另外,祝文青同志也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乡村发展的看法。

721dee1046fb34f02e3fa3cdfe513a4.png

在同志们的分享交流中,大家提高了对于创新港建设情况的认识,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讨论了乡村发展的一些新思路。大家收获了很多,更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学习,憧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