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博士第二支部开展“学习张迈曾书记讲话”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9-06-28



2019625日,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第二党支部召开了6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成员马琳主持学习,会议主要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业务学习,以及《铭记我们的付出和承诺-张迈曾书记在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学习。内容丰富详实,最后安排了讨论交流环节。

1562028847.jpg

业务学习主要包括九个部分: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通过视频讲解和文字学习,支部成员也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学习。

1562028859(1).jpg

专题学习主要学习张迈曾书记的讲话,进驻创新港是西安交通大学今年非常重要的任务,铭记我们的付出和承诺,也是每个党员的责任。最后的交流环节,大家也都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关于创新港的想法,而且有初步的计划下一次组织生活会一起去创新港,每一个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都获益匪浅。

                                             

1562028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