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管理学院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2022-10-29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管理学院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支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和形式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党支部于1027日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2022级工业工程与管理硕士研究生段文婧主持。



段文婧同志以大会召开背景和主题为切入点,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并就“两个结合”和“六个坚持”作出具体解释。

段文婧同志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并结合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呼吁同志们认真深入学思践悟,最大程度发展自己,彰显青春价值。



支部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还就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开展知识问答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管理学院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支部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