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前线 | 管院学子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30


1604907155.png



肺炎疫情从来势汹汹,到局部爆发,再到全国疫情得到控制,离不开每一位基层岗位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努力奋斗。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博士第一支部书记李兆进即是万千抗疫工作人员中的一员,以身作则,在假期积极投身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1604907255.jpg


1604907401.jpg

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名博士生和学生党员干部,李兆进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身,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工业工程博士第一支部共同学习进步,假期在家也不忘党员担当,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义无反顾地投身于疫情防控。抗“疫”期间,李兆进配合台前县党委、政府以及团县委的防疫指挥,在一线参与现场消毒、出入登记、体温检测、人员排查以及宣传教育等工作。李兆进服务家乡、任劳任怨的行为得到了当地群众和各级政府的高度赞扬与认可,这种无私奉献的情怀与担当有为的先锋本色同样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与学生党员干部的高尚品质。

160490753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李兆进在这场战“疫”攻坚战中表现出来的不畏艰苦、积极行动,到需要的地方与岗位去的优秀品质,是对交大校训“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践行诠释,更是对西迁精神的继承与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