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交大 感恩我的管院 2017-06-09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这已是我在交大的第六个年头了。初来交大时内心的激动与紧张,开学报到时满脸的兴奋与激动,初入师门时的无知与忐忑……一切都恍如昨日,历历在目。


回首在交大读博的日子,从最开始的懵懂无知,到摸着石头开始了科研学习,再到毕业压力爆棚的奋力追击,直到最后顺利通过一道道关卡拿到学位。毋庸置疑,虽然这段求学经历实属辛苦,但它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在读博期间,我成长和收获了很多。与导师、同门以及同窗好友相处的点点滴滴,让我收获了师生之情、同门和同窗之谊。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有导师指点,好友相助,我相信未来的路会走得更顺。通过博士阶段的培养,不仅使我的心智变得更加成熟,处事变得更加沉稳,而且也提高了我的科研能力,培养了独立思考的好习惯,使我可以更加自信的承担起以后的科研工作。总之,我非常感谢交大所带给我的这种种历练和成长,作为交大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1.JPG


而如今,一路走来,从最初的盼着毕业到现在对交大的恋恋不舍,站在即将毕业的十字路口,我很庆幸我来到了交大,我很感激能够遇到我的导师李婉丽教授,我很幸运能够结识众多的师兄、师姐、师弟和师妹们。因为交大,因为你们,我在读博期间才能痛并快乐着!


2.JPG

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不断完善自我,始终保持并发扬西安交通大学严谨治学的作风,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交大争光,以此来回馈交大对我的教育之恩。


再次感谢交大,感谢恩师,感谢同门同窗,感谢您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谢谢您们!


3.jpg


作者:黄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