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西安交通大学在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并成功晋级总决赛 2021-06-21



620日,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如期举办。经过北方各高校校园赛、北方赛区组委会多轮选拔,北方各大高校的12MBA精英队伍集聚于此,展开较量。

 

4f141f658ca43d85e9b9535420bfd89(1)

 

西安交通大学硅基光子集成技术及应用项目以自主的硅基光子集成技术为核心,针对光通信市场需求,开发多种光子集成芯片及器件,实现相关技术和产品领域自主可控。队员姚宏鹏、杜炳政、张明、孙艳红在比赛中精诚合作、完美呈现,展示了极高的专业水准及创业精神,展现了交大学子精勤求学,果毅力行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与会评委的高度赞许。创业团队也因此从来自北方各高校的12个常规赛队伍中杀出重围取得第二名的佳绩,成功晋级总决赛。CEO姚宏鹏也被授予"年度创业精英"

 

 

创业大赛在MBA中心的积极推动和精心组织下,在郑莉老师、职慧老师全程的跟踪和关注下,给与了所有创赛项目充分的训练和指导,最大程度的挖掘出各参赛项目的亮点和优势。大赛对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在本次活动中展现的卓越的组织能力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最佳组织奖"

 

这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参赛队员、指导老师以及MBA中心老师不分昼夜的并肩作战,从校内赛开始,MBA中心给予所有参赛项目全程追踪和指导,不同阶段安排了不同重点的辅导培训,尤其指导老师魏泽龙从商业计划书的制作、路演PPT制作及表达、答辩问题准备等各个环节给予了全方位的指导,项目得到了不断打磨和优化,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鉴于此,大赛也授予魏泽龙老师"优秀创业指导老师"的殊荣。

乘风而来,耀我仙交。西安交通大学创赛代表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及专业的态度投入到如火如荼的上海总决赛中,争取为母校赢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