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3-07-18


7月17日上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3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卫主持,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和充实,并成立了由孙卫书记为组长的“工作作风建设调研小组”,由尚玉钒副书记为组长的“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调研小组”,由谢恩副院长为组长的“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调研小组”,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在讨论交流中,大家普遍认为,要认真扎实的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要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工作:第一,在学习研讨阶段,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组织参观调研活动等,明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要联系实际,找准问题,统一认识,选好抓手,制定目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第二,要密切联系学院实际,确定调研对象和目标,制定调研方案和措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查找学院及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找出问题的原因。第三,各调研小组要认真负责的深入群众,采用实实在在的方式方法,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教职工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调查研究和汇总分析工作,并向学院提交全面、科学、真实的调研报告。第四,党委各位委员,要根据6月27日党委扩大会议的要求,在各自负责的职责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向学院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措施,认真做好分管的工作。


孙卫书记最后强调,各调研小组组长要各负其责,小组成员要密切配合,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带头示范,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