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通报学习调研和整改情况 2013-10-31


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通报学习调研和整改情况


10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大会暨教职工党员集体组织活动在313教室进行。本次活动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和观看影视资料片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院党委书记孙卫向与会党员作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报告》,通报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梳理归纳、需要整改的问题。


孙卫书记的报告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习调研结果通报,领导班子“四风”问题聚焦,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以及积极整改推动发展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学习调研活动中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及其思想根源,以及院领导班子在整改工作中将采取的具体措施和方案等进行了比较详细的分析和说明。他表示,院领导班子一定下大力气,加强理论学习,将思想道德修养内化于心、见诸于行,牢固树立党性观念,践行宗旨,服务教职工;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把教职工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需要不需要,作为衡量业绩的重要标准;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建立相应的制度保障和长效机制;通过联席会督察、教育实践领导小组检查等,采取有力措施,区分轻重缓急,分阶段实施,督促和保证相关问题的解决。


孙卫书记强调,管理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党员同志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我们全体党员要抓住机遇,积极投身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加强四风建设,解决一批教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推动学院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也热诚欢迎广大党员、群众认真检查监督,齐心协力,为我们的“家”贡献更大的力量!


报告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影视资料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从中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