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云南省大理州交警系统道路交通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7-11


7月9日,云南省大理州交警系统道路交通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7002教室隆重举行。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史晓红、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汤宇晴、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出席,典礼由EDP中心主任叶岑主持。

1.jpg


冯耕中院长首先致辞,对云南大理州交警系统各位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介绍了交大及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优势。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与发展离不开学习和提升,希望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大家以开放的心胸广纳新知识,新理念,不断适应时代变化的新要求,掌握更多、更全面的管理知识。

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史晓红致辞中,感谢EDP中心的精心安排,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优秀师资的配备。希望在座的管理干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以归零的心态认真学习,排除干扰,遵守纪律,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总结提升、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典礼最后,叶岑主任感谢云南省大理州交警系统领导对EDP中心的信任,以及对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