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届CEO特训班开学典礼 2019-03-22


3月22日,第55届CEO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F123教室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田高良教授出席,中心主任叶岑副教授主持典礼。

1.jpg

田高良教授首先致辞,以“走进管院楼,就是交大人”作为开场,表示对新学员的欢迎。首先介绍了交大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荣誉,致辞中田教授以“利用交大平台,追求成功人生”为主题,从基本目标、客户层面、流程层面、以及学习成长层面勾画出人生地图战略模板,学员可以借助交大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各自领域内取得成功,并分享了几点成功感悟。最后,借用《送你一个长安》结束了精彩致辞。

陕西金龙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小龙代表新学员发言,表达了努力学习的愿望和决心,珍惜同学间的情谊,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抓住发展机遇。

最后,叶岑主任总结并发言,介绍了EDP中心的职能,根植于交大管院,为社会培养中高层管理人员,依托交大雄厚的科研、师资优势,提供现代的、系统的、一流的管理课程。并介绍了CEO项目的优势,以弘扬西迁精神为结束语。

开班仪式后,深受学员喜爱的陈军副教授为新学员做了精彩的《经济货币化与新旧动能转换》开班讲座。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