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2019年结业典礼 2019-04-01


光正浓、樱花正旺!2019年3月29日, EDP中心近500名学员欢聚517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结业典礼。管学院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陈红、副院长刘汕、院长助理田高良出席了结业典礼,叶岑主任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代表管理学院致辞。他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其次,他强调“变革”。当前已进入剧烈变化的时代,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整个社会发生了巨大变革,中国经济发展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国际化、经济全球化已经来临,终生学习已成为新常态。第三,他强调“相伴”。大家进入到交大管理学院,是一家人,是学院的院友,管理学院以大家的成功发展为荣耀。EDP教育为企业家和高管们搭建了一个终身学习交流的平台,期望广大学员能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做好企业的领头人,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改革契机,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力争企业“走出去”,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管理学院相伴于每一位学员,持续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

16届DBA班肖军班长代表学员发言,字里行间饱含着浓浓的同学情,此时结业的喜悦和对曾经的回忆与留恋!他发自内心的分别向交大、管理学院、EDP中心、老师和同学致以深情的感恩与感谢!并表示,毕业是精彩的谢幕更是下一段征程的开始,每一位学员带着那份对社会的责任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高层管理者;发扬交大管院EDP中心多元化人才培养的精神,在社会的各行各业都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慷慨激昂、精彩陈词,书写自己的成功与辉煌。

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田高良教授宣读结业学员名单。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水之山,必有其源。从今天开始,祝贺各位结业同学成为了管理学院的院友。

颁发证书环节,517报告厅的掌声、欢笑声、音乐声相互交织、此起彼伏,汇成了欢乐的海洋。全体学员依次上台,接受院领导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合影念。

典礼在校歌的乐曲中圆满结束。各位学员辛勤努力,满载而归!实现了知识和友谊的双丰收!从今天起,以交大校友身份去迎接新的挑战!管理学院EDP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性教育,搭建交流平台,为企业基业长青、企业家成长提供智力支持。交大管理学院永远是学员的精神家园和知识殿堂。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