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飞鹤乳业研修班开班典礼 2019-04-12


2019年4月10日上午,正喜逢西安交通大学123周年校庆之际,黑龙江飞鹤乳业集团120名员工齐聚管理学院517教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西区营业总监初永辉、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常登海、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陕西省区经理张临勇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叶岑主任主持。

1.jpg

冯耕中院长首先致辞,对所有前来参加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的光辉历史,以及管理学院在我国管理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他强调,随着资源的全球化配置和市场拓展的普遍性,网络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全球化、中美贸易战等带来了全新的变化和挑战,企业只有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才能更好的发展。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全面提升管理思维和管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412084431.jpg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常登海先生代表飞鹤乳业致辞,首先对本次培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2019年是飞鹤集团加强市场管理,提升企业经营水平的重要时刻。要求各位员工要以空杯的心态,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积极向老师请教,加强与老师的互动和交流,将理论积极用于实践之中。面对新时代赋予的挑战与机遇,必须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用最大的努力创造成长的奇迹。

典礼最后 ,叶主任讲到,一个大众消费品牌的发展一定与其强大清晰的市场定位,优质的产品质量,优秀的营销理念密不可分的。感受到飞鹤乳业对经销商成长的重视,当下社会的科技发展和知识更新速度都非常的快,拥有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企业方能实现持续发展和成功。祝愿大家在交大的学习,收获知识、收获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41208444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084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