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第十一届COO (首席运营官)高级经营管理班开学典礼 2019-07-02


6月28日,第十一届COO (首席运营官)高级经营管理班开学典礼在管理学院7002教室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田高良教授出席,EDP中心主任叶岑副教授主持典礼。

1562038628.jpg

田高良教授首先致辞,对新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交大和学院的优势;鼓励学员们作为交大一份子学好知识,用好平台,传承西迁精神,诠释了人生、事业、学习的最好境界,以及新形势下“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涵义,希望大家时刻铭记学习的重要性;分享了王国维的“人生三境界”,引申出要想学有所成必须要有广视野、高目标、强毅力。

1562038670.jpg

来自陕西和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君代表老学员发言,他分享了自己这些年来相继在EDP中心培训学习的经历和他的人生感悟;建议学弟学妹们能够保持一个谦虚踏实的学习态度,为各自的未来锦上添花。

新学员代表来自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COO王战虎代表新学员发言,他说自己从小就十分仰慕西安交大,这些年持续在关注学校的成就和发展,代表新学员由衷感谢学院和中心能够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期待未来与老师和同学有更多的沟通和交流。

叶岑主任向新学员们介绍了COO项目的培训宗旨,学习目标以及EDP校友会的职能和优势,希望大家共享学友平台,学知识,交挚友。

典礼结束后,司南教授做了精彩的开班讲座《全球化与经济金融环境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