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追证求实痕迹检测大数据服务中心中国古陶瓷痕迹鉴别管理提升班(第二期)隆重开班 2020-11-25


百战归来再读书。2020年11月25日,追证求实痕迹检测大数据服务中心中国古陶瓷痕迹鉴别管理提升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311教室隆重举行。西安生物数学研究所所长杨芳林、追证求实痕迹研究所主任杨照隆、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及20余名学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叶岑主任主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切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为开学典礼致辞。田院长以“走进管院楼,就是交大人”作为开场向参加本期学习的痕迹检测专家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交大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荣誉,致辞中以“利用交大平台,追求成功人生”为主题,从基本目标、客户层面、流程层面、以及学习成长层面勾画出人生地图战略模板。“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学员可以借助交大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分享了几点成功感悟,希望学员们“做最好的自己”。

    开班仪式后,来自西安生物数学研究所所长杨芳林研究员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的《土与陶瓷》开班讲座。


1E8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