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 2024-03-05


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

招生简章

【项目背景】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重要论断将“教育、科技、人才”提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新征程上,教育、科技、人才确实需要以提升竞争力、拓展包容性、增强普惠性为发展目标,完成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以期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调查表明,承担管理者和被管理者双重角色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面临的突出痛点是:

  1. 如何从管理者视角去思考,厘清管理职责,实现从业务骨干到团队管理者的角色转型;

  2. 如何从依靠职权到建立工作信任,应对员工的多样性,激发团队成员,提升团队整体绩效;

  3. 如何有组织的执行企业战略目标,制定并推动团队战略目标的部署与实现;

  4. 如何敏锐洞察环境变化,理性决策,带领团队在动荡变化的环境中不断前进。

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应接不暇的环境变化和层出不穷的实践问题,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管理者,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为基础,以履职能力培训为切入点,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才能赢得未来。

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起始于2008年,已举办38期,培训2402人,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更好地发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国家“双一流”学科教育资源优势,持续推出“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

【培养目标】

本课程理论联系实际,以严谨的调研为前提,围绕企业中层管理者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设置了一系列知识优化、能力修炼、素养提升和工具运用等课程,旨在使中层管理人员开阔眼界、提升综合管理知识、强化实用管理技能、加强自我修炼,从而加深对企业战略、运营的理解,提升管理沟通力、高效执行力、卓越领导力,以及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取得健康发展!

【招生对象】

中层管理者、基层主管、有潜力的职业经理人等。

 

【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名称

时长

1

团队与领导力训练

2

2

变革时代的企业战略应对

2

3

数字化营销

2

4

人力资源创新与组织发展及效能提升

2

5

企业全面项目管理实务

2

6

管理者的财税管理

2

7

管理心理学在实践中的应用

2

8

领导力与创新变革

2

9

经济金融运行与政策分析

2

10

商务谈判与沟通技巧

2

11

新形势下员工关系管理

2

12

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2

(备注:教学计划如有变动,以实际安排为准。)

【证书获取】

学员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结业证书(非学历教育)”。

【学制及学费】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1次,周六、周日上课。

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学费:25000/

【缴费方式】

学校财务室现场缴费或转账均可。

位:西安交通大学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西安市互助路支行

号:3700023509088100314

注: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姓名

【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市友谊东路·交大南门内管理学院一楼113

报名资料:证件照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任职证明。


【联系我们】

邹老师13389201832  朱老师15229368229  叶老师13909291566  贾老师13571915075

于老师18966809895  黄老师18966810283 『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信息』

 

【往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