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教职工迎新长跑比赛 2018-12-20


12月19日下午,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管理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环校园迎新长跑重装开赛,16时整,随着冯耕中院长“出发”的一声号令,管理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教职工环校园迎新长跑比赛正式开跑。

    时至隆冬,天气清寒,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长跑的热情,80多名教职工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给冬日里的交大校园增添了几份热烈欢快的气氛。

    经过激烈争夺,实验中心童小梁老师十次参赛首夺男子组第一名,成为该赛事的新科状元,学工办李明睿老师、院办陈红书记、管理科学系李鹏翔老师获得2-4名,工业工程系吴锋老师、实验中心钱华老师、组织管理系杨建君老师、信息管理系孙永洪老师分获5-8名。

    MBA中心雷瑛老师则蝉联女子组第一名,MBA中心陈敏老师、专业学位中心王维娜老师、教务中心许珊老师分获2-4名,院办赵东月老师、组织管理系梁巧转老师、实验中心蒋昆老师、学工办伍欣老师分获5-8名。

    比赛后,工会的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各式大小的焖烧杯,经过紧张忙碌的分发,一共有86位老师参与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运动的快乐、称心的奖品,同时与学院老师们以这种难得的方式增进了解,互相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迎新长跑比赛是管理学院工会自2009年以来在每年年末着力举办的盛事,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十届,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学院工会也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健康运动,以更好的状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