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代表团 2019-03-10


在过去的一年里,管理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引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配合学校、学院深化改革,围绕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发挥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主力军作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做好教职工关爱服务工作,活跃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健康发展。

认真组织参加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做好相关提案征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教职工诉求,维护学院利益和教职工权益。本届教代会管理学院代表团共向学校提交议案9项,其中立案5项,建议立案1项。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加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反映教职工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起到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工会理论课题研究,提交研究论文1篇,并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

充分发挥工会服务监督职能,根据实际需要召开学院教代会和工代会,讨论学院重大事项,积极建言献策,维护教职工权益。先后组织召开了学院第八届三次、四次教代会第十三届三次、四次工代会,讨论并通过了《管理学院院内教师公共服务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和《管理学院教师绩效分配管理办法》,对学院领导进行了打分考评,对学院工作和民主管理进行了有效监督

为开好本届教代会,院工会于3月6日专门召开了教代会代表团扩大会议,向校、院教代会代表及学院中心学习组成员传达了学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提案征集及创新港建设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开好教代会,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