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会计专业西浦交流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2023-06-01


5月26日下午,2022级会计专业西浦交流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副主任李华,管理学院班主任代表董南雁,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夏秦,启德书院辅导员于子谋,管理学院ACCA项目中心主任张晓红,西交利物浦辅导员刘雨阳及2022级全体西浦会计专业交流生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西浦交流生陶语主持。

首届西浦优秀学子去年9月正式进入西交大学习,从小桥流水的人间天堂到气势磅礴的历史古都,从国内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到国内顶级的C9院校,虽有着不同的风土人情、不同的教学模式,但都感受着相同的母校温暖。他们以最快的时间适应西安这座历史名城,并融入西交大的学习生活,通过不懈努力,在“第二母校”圆满完成各自学业,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学习证明书》,全体西浦交流学子正式成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友、管理学院院友。

结业典礼上,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教师代表夏秦、启德书院副主任李华、班主任代表董南雁分别寄语学子。他们回顾一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的学业结果表示肯定;勉励学子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朝着即定的目标不懈奋斗;收获成果之后也不忘西交大老师的谆谆教诲,常“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代表会计1班的班长任麟奇围绕“感谢、感受、感动”三个关键词声情并茂发言。

首届西浦学子进入西交大“第二母校”,感受着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无论是从学业还是生活中,学生们无时无刻都能体会到西交大的温情。愿所有西浦学子能够不忘西交大的教诲与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西迁精神、牢记西交大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可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