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2-05-09


3月20日下午,我院分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324会议室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委员的工作进行分工。经到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孙卫、尚玉钒同志均已全票分别当选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管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党委会、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成功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党委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党委成员有较强的政治观念、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要讲团结,守纪律,讲奉献。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持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认真分析党员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走出一条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院的战略部署,发挥党委在学院重大事项中的参与、决策、监督和保驾护航作用,党政班子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继续保持学院在学科建设中的领军作用。


孙卫书记和尚玉钒副书记先后发言,对全体党员和党委会成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决心以身作则,努力工作,团结创新,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带头作用,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设计新思路、新办法,使党的工作有新起色,为实现学院的高水平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红参加并主持了会议,组织部基层组织建设主管滕晶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