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硕7079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2017-09-25


2017年9月24日晚19时,管理学院硕7079党支部在文管大楼313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硕7079党支部书记吴迪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旨在让支部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定树立“两个一百年”伟大奋斗目标,以更好地姿态迎接十九大的到来。


首先,由支部书记吴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在昂扬的旋律中,党组织生活会拉开了帷幕。在向全体党员介绍7079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后,便是本次会议的主题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讲话精神。


吴迪同志首先带领党员们集体回顾了习总书记7·26讲话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1.png


接着,党组织委员颜西湘同志、宣传委员吴莹同志分别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人民日报八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及新华社六论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通过这些文件的解读,党员们更深入地认识了我国发展的新历史起点,更明确了我国发展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坚定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奋斗目标。之后,党员们就7·26讲话精神展开讨论交流,张炜同志更联系自身实际发表观点,他认为,要在当前时期奋发有为地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对于学生党员来说,就是要努力学习,潜心钻研,用头脑中的知识与手心里的汗水践行讲话精神。


2.png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持党旗合影留念,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硕7079的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清醒地认识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同时也共同期待着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期待着能够对管理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硕7079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