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可爱的您”——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读书交流会暨“光荣在党30周年”表彰大会 2022-05-29


5月27日,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读书交流会暨“光荣在党30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党委副书记叶宁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耿葳主持。

在读书交流会上,组织委员王维娜分享了《我有一个梦想——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故事》。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信仰、敬业、为民、意志4个篇章编排,介绍了张桂梅老师扎根云南省华坪县,克服重重困难,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800多名贫困女生实现大学梦,并兼任华坪县儿童福利院院长,抚育130多名孤儿成长成才的故事。诠释了张桂梅老师坚定追求教育事业、一心为党为民的伟大精神,激励着支部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坚定顽强意志,把小我融入大业,把奉献当作幸福,为把管理学院建设得更好留下不负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随后,机关党支部召开“光荣在党30周年”表彰大会。支部对MEM与MPAcc中心李静老师、实验与信息中心蒋昆老师进行了表彰。“风雨三十载,初心永不移”党委书记马晓彬为两位老师颁发了奖品和鲜花,表彰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两位老师回顾了在学院大家庭工作和学习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和党支部的感谢,并寄语年轻党员们不断成长进步。相关部门主任和同事也为两位老师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马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教育的本职是爱与责任,强调张桂梅是教书育人的楷模、立德树人的典范,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她学习;同时对李静老师和蒋昆老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年轻党员向老党员看齐,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马书记强调管理服务队伍要注重理论学习、注重团队协作、注重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改进优化工作,带着“爱”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与教师队伍形成学院合力,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