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方院友:荣获2011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2011-12-16


管理学院院友、“新一代管理与创新中心”访问学者、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结构融资部董事总经理张有方先生,荣获了2011年度的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张有方先生1991年毕业于管理学院中加硕士班,目前担任法国巴黎银行总经理。张有方先生积极参与上海的开发建设,先后参与了早期通用汽车项目融资银团、浦东六号线(PPP模式)、上海迪斯尼和金山石化园大型工业气体项目等若干上海重大建设项目,并受聘为上海市政府财务顾问,协助有关部门与美国华特迪斯尼公司进行商务谈判,为项目谈判的成功签约做出了突出贡献。


白玉兰,作为上海市市花,代表着上海的“前进与进取精神”。以白玉兰命名的对外表彰系列奖是上海给予在沪海外人士的最高荣誉,也是市政府为表彰对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交流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而设立的奖项,每年颁授一次。自1993年首次颁奖至今,已颁发了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