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贵院友:饮水思源 回报母校 2011-12-22


王立贵校友,2010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深圳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金融研究所荣誉所长。2011年7月25日,王立贵校友代表深圳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向管理学院捐赠100万支持我院国际化发展。


创业十余年来,王立贵校友在能源行业潜心经营,准确把握市场动向,充分运用社会资源,将巨正源公司发展成为集石化产品贸易、仓储和运输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在深圳、珠海、东莞、茂名等地均有成功的投资项目,现拥有资产近5亿元,年营业收入达11亿元。王立贵校友在致力于经营企业发展的同时,还积极承担了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教育、环保、慈善等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公司介绍


深圳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日,其前身为深圳市巨正源石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石化产品为主的贸易企业。经过11年的专心经营管理,业务不断发展,规模日益壮大,现已发展成为集石化产品的贸易、运输、仓储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下设位于东莞、珠海、舟山等地六家子公司,现有员工一百余人。创立至今,公司已在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供油市场建立了较为稳定的购销渠道和客户关系,营业收入逐年稳步增长。公司现有多艘油轮;在用油库两座、码头一个;在建油库一座、码头一个。


企业文化理念:集微致巨、仁和中正、饮水思源


积微致巨:公司自创建以来,通过在管理上不断完善,资本上长期积累,规模上逐步扩张,将点滴的成果融汇成强大的企业实力,并将继续努力使公司日益发展壮大。


仁和中正:表明公司的经营之道:诚信守法,以人为本;表明公司经营者的为人之道:中庸正直,仁爱和谐。


饮水思源:“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与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每位员工的无私奉献。公司现在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与社会地位,应该肩负起社会责任,尽己所能的积极回报国家、社会和民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