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第三十六届CEO(总裁)EMBA课程班开学典礼 2012-03-05


 2月24日上午,第三十六届CEO(总裁)EMBA课程特训班开学典礼在管理学院313会议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束际同老师、EDP中心主任叶岑副教授以及4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叶岑副教授主持典礼,束际同老师致欢迎辞。

    院长助理束际同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对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成为交大管理学院的校友。他指出,交通大学是近代我国高等教育发展中最早建立管理学科的大学,也是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建立(恢复)管理学院的大学。管理学院拥有的两个重点学科多次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第一。学院已通过AASCB认证,成为国内公认的为数不多的著名管理教育机构。大家选择到这所学院来学习是正确和明智的选择,通过对系统的管理知识学习,融合个人在实践中的经验,加强交流,拓展思维,增长见识,为适应外部环境打下好的基础。勉励学员们在交大良好的氛围中勤奋学习,为个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西安澜和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奎先生代表全体新学员做了发言。他说,环境在变,社会在变,只有不断的加强学习,每个人才能适应今天的形势,来交大学习就是完成这种适应的体现。学习的机会是很难得的,必须努力珍惜。感谢学校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并代表全体新学员表示一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良好的心态投入知识的学习中。


    EDP中心主任叶岑副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介绍了EDP中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和使命;希望学员们能克服各种困难,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矛盾,珍惜时光和情谊,并祝愿大家在管理学院学习顺利,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