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喜迎85级校友30周年返校 2015-09-08


2015年9月4日,管理学院迎来了85级校友30周年返校。上午9点,在学院517会议室,管理51、管理52、技经52、情报51级等八十多位校友和老师欢聚一堂,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院长助理、院友办主任束际同、院长助理、院办主任丁建华,退休教师代表李怀祖教授、吴榴官教授与郭宗学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助理束际同老师主持。


2.JPG


束老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各位院领导和老师。首先,孙卫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程与现状。他指出,学院在汪应洛院士等老一辈创下的基业下,励精图治,经过30年的努力,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在教育部学科评估排名中名列前茅,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的大发展。学院会以“大数据科学、创新创业、大工程管理”为前沿学科发展方向,为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管理学院而在进行不懈的努力。孙书记也欢迎85级校友在明年学校120年校庆之际,再回母校,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李怀祖教授深情回顾了学院30年来的发展,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把同学之情、母校之情继续延续下去,并对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郭宗学老师、吴榴官老师分别讲话,祝贺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和对国家社会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校友们兼顾自己的事业与家庭、身体,加强和学院的交流和来往,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束际同和丁建华老师作为管理52班和技经51班的班主任,发别在讲话中回顾了当年校园的生活,和同学们之间的师生之情,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关心学院发展,并送给校友们良好的祝愿。


1.JPG


    接下来管理51班孙议政、管理52班韩健、情报51班宋颖怡、技经51班许文清分别代表班级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校友生活和同学之情,纷纷感叹母校、学院变化之大,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络,成立各地的校友会,使同学之间的情谊一直延续下去。


师生座谈会在欢校声中圆满结束,参会教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院友发展服务中心

2015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