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11、13班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2015-09-08


 9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管理11班和13班同学共计约50人,齐聚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本次活动以“毕业十年,今天我们再出发”为主题,两个班的同学先在管理学院大楼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畅谈各自的这十年经历,分享感悟和体会;然后,同学们统一游览校园,并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历史纪念馆”,再一次重温母校的奋斗史;下午,两个班级还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重现了当年毕业篮球赛的激烈场景。


图书馆、东西花园、腾飞塔、东18、熊猫馆、梧桐苑,留下了同学们流连的身影,毕业十年,这里的每一个角落还依然亲切,恍若我们从未离开。一张张老照片,一声声哽咽的倾诉,一次次举杯,黄金时代里最宝贵的同学情又一次升华,虽然现在的我们分散世界各地,但友谊永存。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而美好,在离别之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毕业十周年的聚会,让大家又重新积攒了人生再次出发的能量,将成为未来努力拼搏、用心生活的动力,大家也期待着母校越办越红火,并时刻准备着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1.jpg


2.jpg


童罗兴

2015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