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博士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生活会 2019-05-3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博士生信管支部于5月28日晚7:00在管理学院219教室开展了“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的专题学习,信管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通过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及新时代背景下五四精神的解读,重温了五四光辉历史,传承了先辈家国情怀,激励本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引领他们更加自觉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

de223eb711d505667721e6efff13358.png

此外,本次生活会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们详尽细致的分享了自己对党组的深层次的理解,并联系实际阐述了党组的意义。最后,在激烈的讨论后,生活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