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资格及报名 2019-01-16


 

问:西安交大EMBA如何申请?

答:考生可以直接报名参加管理类联考,也可以先申请EMBA提前批面试,再参加管理类联考。


问:西安交大EMBA报名条件是什么?

答:正常批报名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提前批报名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6年或6年以上工作经验;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五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大专特别优秀可放宽)。


问:西安交大EMBA提前批面试如何报名?

答:考生需登陆EMBA中心主页(http://som.xjtu.edu.cn/emba.htm),通过点击报名宣传窗口,进行注册及申请(提前批面试内容若有变化,以EMBA中心主页最新面试通知为准)。


问:EMBA提前批报名系统开通的时间?

答:请参考2023年6月至2023年9月13日。


问:西安交大EMBA提前批网上申请需提交的资料都有哪些?

答: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报名申请表及相关附件、学历证书扫描件。申请材料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见EMBA提前批报名系统内说明,材料不完整的申请将不被评审。考生需在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前提交并确认。


问:西安交大EMBA提前批面试主要考核考生哪些方面?

答:提前批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管理潜质、发展潜力、综合素质等相关内容。


问:西安交大EMBA提前批面试的形式及时间?

答:提前批面试采用个人面试形式,以EMBA中心主页最新面试通知为准。


问:西安交大EMBA提前批面试结果(合格或优秀)查询一般在什么时候?

答:提前批面试结果将于全国联考网报前公布(提面系统内),考生可通过EMBA提前批报名系统查询面试结果(请考生妥善保留用户名及密码,以备查询面试结果)。


问:西安交大EMBA正常批面试的录取原则是什么?

答:未参加西安交大EMBA提前批面试申请的考生,在联考成绩达到西安交通大学复试线后,可进入正常批面试,根据总成绩(联考成绩50%+复试成绩50%)排名,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问:西安交大EMBA正常批面试一般在什么时候?

答:根据当年西安交大EMBA分数线划定时间,MBA中心随后组织正常批面试。

正常批面试时间约为每年3月,具体以中心网站通知为准。


问:西安交大EMBA正常批复试都有哪些内容?

答:笔试:政治考查;面试:英语口语、个人简短面试。以当年EMBA中心的复试通知为准。


问: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面试的内容是否一样?

答:一样。面试内容若有变化,以EMBA中心主页最新面试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