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录取及入学 2021-05-31


问:西安交大EMBA领取正式通知书是什么时间?

答:一般在7月初。


问:西安交大EMBA开学报到一般在什么时间?

答:一般在9月中旬左右(具体时间请查看当年《报到注册须知》的相关内容)。


问:西安交大EMBA是否可申请学生宿舍,如何收费?

答:对于非全日制EMBA学员,原则不提供宿舍;学校在满足当年其他全日制学生要求的基础上,如有剩余则进行安排,具体入学后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问:EMBA毕业以后可以考博士吗?

答:获得EMBA学位证书并符合报考博士研究生的其他资格即可报考。


问:如果因为工作需要延长学习期限可以吗?

答:EMBA学习年限为2-5年,5年到期后自动清理学籍。


问:如果考生已进入EMBA拟录取名单,能否延迟入学?

答:如果考生已进入拟录取名单,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办理入学前相关事宜并在规定时间报到入学。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期上课的,可在办理完入学手续后到学院办理休学手续,具体流程参加当年入学通知。

 

问:外地考生可以报考西安交大在职EMBA吗?是否有异地函授形式?

答:可以报考,目前西安交大在职EMBA项目上课时间主要是一个月四天课,两个周六周日或周四至周日,目前没有异地函授的形式。


问:如果被西交大EMBA项目录取可否申请学费贷款?

答:可以。目前,中国银行、浙商银行、北京银行合作为EMBA学生提供学费贷款。也有部分其他银行可以贷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银行。


问:学费需要几次付清?如何支付?

答:学费分两次付清,每次支付金额由定向协议规定。学费采用网上支付方式,具体以当年的《报到注册须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