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准则》,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2017-06-08


6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专题党课在管院大楼517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委党校政治学部副教授李路作“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专题报告。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卫主持。


1.jpg


陕西省委党校政治学部李路副教授




李路副教授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产生、发展的历程以及党的建设的重大成果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和新成果,深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他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丰富和完善党内政治生活活动的内容,拓宽党员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途径、方式和渠道,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


李路副教授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饱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有思想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更加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有了系统深刻的认识。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