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进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把“学”与“做”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学校开展“思想交大”、“书香交大”之际,在交大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时,管理学院博1640党支部于4月24日、4月27日以及5月4日三次走进钱学森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旧馆图书进行清洁整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jpg


在三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发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断用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互相鼓劲;在与图书馆老师的配合协作中积极主动承揽脏活累活,将图书馆馆藏书目整理的井然有序,使得整个藏书间焕然一新,获得图书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图书馆专门在其主页新闻宣传表场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落实为实际行动,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重要历史责任,从小事做起,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