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6-03-22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校园一片生机盎然。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指引下,为迎接“双甲子”校庆,进一步营造校园中的创新创业氛围,2016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3月20日在管理学院7001教室,我们先期举办了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宣讲会上,交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邱辰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玉钒老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舒成利老师、军民融合众创空间总经理助理陈平先生分别为大赛举办做了指导讲话,上届创业大赛参赛学员代表田原分享了参加创业大赛的收获和趣闻,阐述了自己对创业的见解,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罗征也介绍了活动流程和赛事安排。本次大赛采用“管理+”的形式,汇聚创业者、创业辅导老师、创投公司、大众媒体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等各方资源,为在校生和校友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项目展示平台。

1.jpg




本次创业大赛报名将于3月26日截止,报名表请在附件下载,本次大赛选拔出的优秀创业团队将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参加更高级别的创业大赛,以及选送推荐参加西科天使创业训练营等。


本次大赛设置金奖一组,银奖两组,铜奖三组,潜力创业家1人。


大赛主要时间线:


1. 3月20日 创业大赛宣讲会暨历届创业大赛分享经验


2. 3月27日 参赛队伍赛前辅导(BP培训)创业分享沙龙


3. 4月5日 报名队伍提交BP


4. 4月6日 初试(BP筛选)


5. 4月9日 初试结果发布


6. 4月17日 交流会


7. 4月23日 入围参赛队伍提交参赛资料


8. 4月24日 创业大赛正式比赛


9. 4月25日 结果发布,确定参加高级别大赛队伍并提交参赛资料




附件:2016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创业大赛赛事手册.doc


      2016西交管院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


2016年3月21日